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千名干部招商引资力促项目落地见效

2022-10-0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陈 波)今年以来,丹凤县以“项目攻坚年”为契机,聚力开展千名干部招商引资,多措并举抓跟进、精准发力促落地,一大批重大产业、重点项目纷至沓来,为全县经济稳增长、强链条撑起“跳杆”。

  丹凤先后制定出台激励乡党回乡创业若干措施、支持发展总部经济8条意见、加强招商引资的9条措施、重大项目建设产业集群化发展招商引资考评办法等,对乡党回乡创业、发展总部经济、项目落地建设予以表彰奖励、让利让惠和督查问效,为稳步推进千名干部招商引资、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蓄势赋能。县上围绕“3+3+3”现代产业体系和食用菌、核桃、新材料等十大产业链,精心谋划论证重点招商项目85个,确保项目储备库动态保持在150个以上。该县组建成立由32名县级领导牵头负责、57个部门镇办协调配合、90名后备干部具体负责、47支招商小分队分区域对接,聚力开展叩门招商、“云招商”、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先后促成数字经济产业园、中药材精深加工项目、软木产品深加工、国家储备林等14个项目落地建设,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4个。

  截至目前,成功举办丹凤县招商引资暨首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重奖回乡创业及招引功臣22万元,搭建“云招商”平台47个,举办网络洽谈活动22次,明确项目“首谈地”29个,更新招商地图3期,制作招商路线2册,发布招商项目清单和目标企业信息156条,挖掘招商线索63条,对接意向企业84家,先后促成新雨丹中药科技产业园食药园、金山康养城综合开发、携程农庄、青峰水库、动力锂离子电池、碳酸钙超细粉深加工、建筑垃圾综合利用等35个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 相关阅读
  • 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

      时逢国庆假期,我市许多行业都有一群可亲可敬的人,他们放弃休息,坚守一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10月2日早晨7时,在丹凤县武关镇卫生院工作的王子杰和同事已经身穿防护服,“全副武装&rd...

    时间:10-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