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2024-01-31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淡永鸿 刘 澎)为确保春节期间群众饮食安全,营造良好消费环境,连日来,丹凤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行动。
  本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重点以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炒货食品和坚果制品、肉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速冻食品、酒类、餐饮食品等十大类为抽检对象,主要检测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等项目,共抽样50批次,检验结果将及时通过丹凤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现场对生产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场所环境、食品标签、进货查验记录等进行检查,指导经营者及时整改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向餐桌,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