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新年首宗“标准地” 拍卖成交价款2903万

2024-02-07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冯旭红 张 莹)1月31日,丹凤县自然资源局成功拍卖1宗6.4474万平方米“标准地”,成交价款2903万元。
  在2023年“标准地”改革“7+1”体系建立的基础上,丹凤县自然资源局积极落实和推进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经认真严密组织,决定对具备“标准地”出让条件的县域工业集中区智能制造产业园6.4474万平方米工业用地实施土地拍卖出让。1月31日,在该局五楼会议室,该宗“标准地”成功拍卖,成交价款2903万元。这是该县2024年国有土地出让的开门红。
  通过“标准地”,该县变“项目等地”为“地等项目”,配合“全程帮办代办+并联审批+承诺制”等审批服务新模式,优服务、提速度、降成本,实现“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加快企业建设项目落地投产,产业项目落地动工周期节约40%。

  • 相关阅读
  • 丹凤党建引领绘就乡村治理新画卷

      本报讯 (通讯员 冯 琦)近年来,丹凤县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党建鲜明导向,坚持党建引领,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推进乡村治理工作提质增效。   建强乡村治理头雁队伍。丹凤县着力从本村致富能手、外出经商务工...

    时间:02-08
  • 丹凤成功创建省级高新区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冲)2月5日,丹凤县县域工业集中区被省政府命名为丹凤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并享受省级高新区相关政策,标志着丹凤县省级高新区创建成功。近年来,丹凤县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进产...

    时间:02-08
  • 丹凤整治农村卫生环境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冲)2023年以来,丹凤县集中开展“干净丹凤”农村卫生环境专项整治,进一步改善环境面貌,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   县上成立“干净丹凤”工作专班,下设“干净丹凤”农村领域环...

    时间:02-07
  • 棣花古镇邀你过大年

      本报讯 (记者 米子扬 通讯员 刘春荣)浓年味何处寻,棣花古镇邀你来。为彰显传统节日的民俗风采,展示棣花古镇特色文化魅力,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氛围,表达热情好客的棣花人对游客龙年大吉的美好祝福,让游客身...

    时间:02-06
  • 丹凤葡萄酒跻身中华老字号

      本报讯 (通讯员 冯 清)2月1日,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文物局等5部门公布了第三批中华老字号名单,丹凤葡萄酒品牌成功入选。   丹凤县位于北纬33°世界葡萄酒黄金带内,...

    时间:02-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