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政府帮咱迁新居

政府帮咱迁新居

2018-09-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贫困户安置点

  第一批拿到钥匙的王红印喜出望外

  孤山村秧歌队到场庆贺

  管理人员帮老人整理房间

  迁居仪式

  贫困户分到新房

  文/图 本报记者 方 立

  “我们没钱盖房,这都是政府让我们有了新家。”洛南县麻坪镇孤山村贫困户王红印高兴地说。去年11月,麻坪镇利用闲置资产,集中建起安置点,让无力建房的贫困户居住,并安排管理人员照顾他们的生活。金秋时节,孤山、麻坪两村41户贫困户喜迁新居。

  • 相关阅读
  • 美丽乡村看建兴

     群众领取分红冷水鱼养殖基地  寇鑫 刘军民  “这是县财政局帮我们村建起的冷水鱼场,去年从建成到年底,仅几个月就给我家分了400多元的红利。今年包扶干部又帮我家增种了近4亩的油葵、朝天椒等经济作物,...

    时间:09-18
  • 洛南干群协作确保辣椒丰收

      本报讯(雷鸣)近日,洛南县3.5万亩辣椒陆续成熟。针对一些贫困户劳动力不足、技术不熟练等问题,全县上下全面部署、迅速行动,转变作风、动员群众,保丰收、促脱贫。  扎实安排,夯实各方责任。由包镇县级领导牵...

    时间:09-18
  • 保安镇发展肉兔产业壮大集体经济

      本报讯(胡小龙)今年以来,洛南县保安镇从产业链入手,大力发展以肉兔产业为主的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保安镇经过前期发展,探索总结出“市场+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模式,依托...

    时间:09-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