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加强环保督察巡查办公室建设

洛南加强环保督察巡查办公室建设

2018-11-0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闫伟锋 陶继续 王东)自中省环保督察以来,洛南县及时成立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7月份以来,为了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和充实县环保工作力量,县委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决定,强化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办公室建设,设立临时编制、健全办公室机构,按照内务组(主要承担办公室日常工作)、督查督办组(负责对整改问题进行现场督查督办)、档案管理组(负责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的设置要求,县委组织部、人社局“抽硬人、硬抽人”,先后分两批为环保督察办抽调工作人员11名。洛南县不断加强环保督察巡查办公室建设,充分保证了环保督查巡查工作力量,为中省反馈问题及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和后续的强化监管提供了坚强的人员保障。日前,该办公室细化了职责分工,明确了工作内容,夯实了工作责任,全面承担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督办、通报、抽查、核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为打赢生态环境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 相关阅读
  • 洛南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创建工作

      本报讯(李军平武桢)今年以来,洛南县坚持“抓首要、保稳定,创一流、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创建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提质转型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高位推动细...

    时间:11-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