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刘荣贤深入洛南督查调研重点工作

刘荣贤深入洛南督查调研重点工作

2018-11-1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靖 记者 董楠)11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深入洛南县洛源、保安、灵口、寺耳等镇村以及九龙矿业公司、馒头山煤矿,实地督查调研抓党建促脱贫、生态环境保护、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

  在11月14日下午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刘荣贤指出,要充分利用年底前的有效时间,紧扣当前工作重点,再鼓干劲、再添举措,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秦岭保卫战。

  刘荣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把准政策标尺,夯实责任,改进作风,切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严实精准地落实到位。要紧扣中央、省、市反馈问题,逐项明确整改标准、时限和责任,严明纪律规矩,下硬茬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突破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强力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水平。要突出党建领航,深入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党建主题活动,抓班子带队伍、建体系强堡垒,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加强工作统筹,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自抬标杆、充分挖潜、全力冲刺,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高点起步。

  • 相关阅读
  • 山阳加大水污染治理力度

      本报讯(王卫红 记者 柯岩)为确保“一江清水供京津”,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山阳县不断加大水污染治理力度,重视环保基础设施资金投入和建设,强力整治水环境违法行为,全县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中向好...

    时间:11-16
  • 洛南打好“四大保卫战”加强生态环保

      本报讯(赵晓翔)洛南县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碧水”“蓝天”“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全面加快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打造天蓝水...

    时间:11-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