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景村镇评选脱贫攻坚先进典型

2019-02-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郭夏季何献国)近日,洛南县景村镇开展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各类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鼓舞和引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自立自强、勤劳致富,奋力谱写新一年的脱贫攻坚新篇章。

  镇上通过宣传动员、推荐填表和上报审批等环节,评选出了脱贫攻坚优秀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10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5名、优秀驻村干部24名、优秀帮扶干部45名、脱贫攻坚光荣户124户、脱贫攻坚产业致富带头人56人、脱贫攻坚优秀企业负责人6名、文明家庭51个。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提振了全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决心,掀起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做先进的热潮。

  • 相关阅读
  • 洛南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本报讯(胡小龙陈瑛杨斌)洛南县稳步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切实做好企业安全风险源头防控,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建立健全风险查找机制,全面排查安全...

    时间:02-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