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全力做好清明公路保通保畅

2019-04-0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姚渤潮 杨永宏) 清明时节将进入外出扫墓、踏青、探亲的高峰期,近日,洛南全力以赴做好清明节期间公路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强化巡查督导。落实领导包抓线路责任,由县公路管理段领导班子成员分线路,坚持每日上路巡查,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强化隐患排查。对桥隧涵和危险路段开展“回头望”,全面摸排整治,夯实节日期间特殊路段的监管责任,确保公路安全。强化路况提升。利用高温天气,开展路面坑槽修补和裂缝灌缝工作,特别是加强待建路段和改线甩掉路段的及时性和预防性养护,确保全路段无路面病害。强化设施修复。对沿线损坏的钢板护栏、道口桩、示警桩和标志标牌做到及时修复,严重污染标志设施的进行清洗,确保设施标志齐全、醒目。强化公路清理。加强养护路政联动,对公路范围的非公路标志标牌、堆积物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路域环境安全。强化路容路貌。组织开展全路段的大清理大清扫,加强水沟、涵洞、绿化带杂物清理和路面日常保洁工作,对严重污染路段安排高压水枪、吹风机进行清理,确保路容路貌干净整洁。

  • 相关阅读
  • 漫步双龙村

      余良禧  二台子金矿,相信多数人并不陌生,而双龙村恐怕知道的人不多。近年来,因为爱好摄影,造访的次数越来越多。一日,我邀镇安县水利局驻双龙村第一书记贾金宝一同前往,对双龙村有了一个较深层次的了解。...

    时间:04-02
  • 有为青年 眉底情深

      ——记洛南县眉底村第一书记刘乐  胡小龙  我和刘乐认识两年多了,在我的印象中,他是那种谈笑间豪迈洒脱,工作上任劳任怨的人。他喜欢读三国,记得有一次我跟他聊起诸葛亮,他说诸葛亮一生最难得...

    时间:04-02
  • 洛南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转变发展方式 优化产业结构  洛南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姚渤潮 何玉玲)今年以来,洛南精准实施项目引领、工业转型、乡村振兴、城市提升、旅游带动五大战略行动,全力转方式、优结构,促进县域经济...

    时间:04-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