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商洛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汇报会召开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汇报会召开

2019-04-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媛)4月18日,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崇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扫黑除恶各督导组严格按照督导流程和规定动作,紧盯目标任务,对照工作清单,围绕七个聚焦,扎实开展工作,督导检查初见成效,为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发力,通力合作,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存在问题,逐条对照,落实责任,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落实。各县区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真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环节亲自过问、困难问题亲自解决,要严格落实好规章制度,夯实工作责任,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市委各督导组要对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整改要求紧盯不放,持续跟进,实时互通信息,掌握情况,推动各县区各部门认真进行整改、逐一销账,确保整改实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打伞破网,加大打击力度;聚焦行业治乱,实施综合治理;聚焦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聚焦责任落实,强化考评考核。要再加压力,再鼓干劲,扎实做好中央督导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 相关阅读
  • 洛南四大行动加速脱贫攻坚

      本报讯(寇鑫)为实现今年全县脱贫摘帽目标,洛南县深化“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堡垒强基、头雁培育、先锋引领、聚力攻坚四大行动,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助推脱贫攻坚...

    时间:04-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