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第四届丝博会商州引资56.45亿元

第四届丝博会商州引资56.45亿元

2019-05-1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李敏)5月11日下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商州区招商推介会暨2019客商大会在西安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致辞。

  张盈安在致辞中表示,商州区将持续优化招商引资政策,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十条承诺》,从土地使用、厂房租售、企业配套设施等方面为客商提供最大优惠,持续深化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加大对企业减税降费及帮扶力度,切实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真诚欢迎各位客商莅临商州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形成共同投身建设商州的滚滚热潮。

  据悉,本次招商推介会暨2019客商大会商州共签约项目19个,引资56.4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6个,引资25.45亿元,协议项目3个,引资31亿元。商州区政府及区级相关部门分别与西安瑞行城市热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驰弘商贸有限公司、陕西环保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集团西安公司、三一重工集团陕西三一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同项目或协议项目。

  会上,商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围绕城市服务业、全域旅游、绿色食品、现代医药、健康养生、数字经济等重点招商项目作了推介,同时宣读了《商州区招商引资十条承诺》《商州区劳动密集型企业招商引资优惠办法》。

  • 相关阅读
  • 洛南扫黑除恶宣传成效显著

      本报讯近日,省扫黑办公布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调查结果,洛南县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达到97.17%,高出全省平均水平0.9个百分点,排名全市第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县围绕宣...

    时间:05-14
  • 景村镇示范引导板栗产业做大做强

      本报讯(姚渤潮 何伟南)今年以来,洛南县景村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采取“坚持科学规划、注重示范引导、强化科技支撑”等方式,引导农民积极推动传统板栗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05-14
  • 洛南开展脱贫摘帽排查整改提升活动

      本报讯(余婷 马椿荣)近日,洛南县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内容和脱贫退出“577”标准,对全县238个行政村和所有农户进行全面排查核查,针对存在问题进行集中整改,确保贫困户无错退、非贫困户无...

    时间:05-14
  • 蚂蚁金服“智慧县域+普惠金融”项目落地商南

      本报讯(代绪刚张宇)5月9日,商南县与蚂蚁金服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蚂蚁金服“智慧县域+普惠金融”项目成功落地商南。  据了解,蚂蚁金服“智慧县域+普惠金融”项目,是蚂蚁金服积极响应...

    时间:05-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