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共享电动单车落地洛南

2020-04-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佩)4月4日,悄然出现在洛南城区的共享电动单车引起了市民注意,让市民出行有了新的选择。据悉,为解决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倡导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的出行方式,洛南县政府与“松果出行”公司达成协议,于当日首批向城区投放600辆松果共享电动单车。

  据了解,“松果出行”公司计划投资6200万元,3年内在洛南累计投放2500辆共享电动单车,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1000万元,在城区5平方公里的规划区投放电动单车600辆,建设30个点位左右的虚拟停车点,配建“松果车站”站牌和虚拟点位,使用收费每公里0.5元,起步价2元(含4公里),有免押金政策。

  据介绍,松果电动单车采用安全环保锂电池,在满电的情况下可续航70公里。可通过松果出行App或微信、支付宝扫码解锁用车。扫码开锁后,App上会显示电动单车剩余电量支持的可骑行里程。结束用车时将车辆停放在非机动车公共停车处,点击手机页面“结束用车”即可完成还车。同时松果电动单车通过“电子围栏”技术划定服务区,骑出服务区之后车辆会自动断电,返回服务区后才可继续使用。

  “这车很美哩,今儿在城里第一次见,随取随放,通过扫码支付,方便快捷,而且还很实惠。”正在使用电动单车的王女士说。

  • 相关阅读
  • 景村镇做大做强天麻产业

      本报讯(刘亚亚 郭夏季)今春以来,洛南县景村镇乘着天麻被纳入全县脱贫奖补产业的东风,在蟒岭沿线的沙坪、高河、杨坪、灵官庙、建兴和板桥等村,大力发展天麻产业,扩大增收致富渠道。目前,全镇200多户群众共发...

    时间:04-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