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举行民间谷雨祭祀仓颉活动

2020-04-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4月19日,民间谷雨祭祀仓颉活动在洛南县保安镇举行。在现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身着汉服、列队整齐的仪仗队员们分开走在仓圣大殿门前广场,表演古典乐舞感恩,敬献五谷、花篮、牲畜祭品和28字花馍等以缅怀仓颉造字伟绩。据了解,洛南县民间谷雨祭祀仓颉活动有着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极大地增强了人们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信心。(姚渤潮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 洛南激励“四支队伍”担当作为

      本报讯(许耀堂 王龙龙)今年以来,洛南县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着力锻造扶贫铁军,激励“四支队伍”担当作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开展一次走访谈心。各驻村帮扶单位主要领导深入包...

    时间:04-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