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考核拔尖人才

洛南考核拔尖人才

2020-08-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斌)近日,洛南县按照《洛南县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规定,对评选的全县首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2019-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为进一步盘活本土人才资源、充分发挥本土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洛南县突出业绩和发展潜质,在教育、卫生、工农业生产等10个专业领域,每3年开展一次拔尖人才选拔,每次选拔30名左右,并建立拔尖人才库。入选人才需承担学科带头人示范引领、服务基层、传帮带等5项职责,并通过“一年一小考、三年一大考”的目标考核模式,实行动态管理。县委组织部门根据所属行业类别,与入选人员签订任期和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每年采取“个人述职+组织考核”的方式,对其进行目标责任考核。考核合格及以上的,每人每年享受6000元津贴、健康体检、培训进修等待遇;考核不合格的,撤销其拔尖人才荣誉称号,并取消相关待遇。全县表彰的首批30名拔尖人才,涵盖科技、宣传文化、教育、医疗等8个领域。

  截至目前,除1名拔尖人才调离本县外,全县已完成了在岗的29名拔尖人才的2019-2020年任期目标考核。经考核,拔尖人才去年至今共获得市级以上奖励24项,承担县级以上创新课题或项目21项,发表论文、作品34篇,认定县级以上各类成果38项,开展培训79场次,培养各类人才2400多人。

  • 相关阅读
  • 侨眷牵线搭桥帮扶贫困学生

      本报讯(柴龙)今年58岁的许少敏,是洛南县景村中学的一名教师,除教师身份外,他还是省侨代会代表、市侨联委员,许少敏的儿子儿媳已在挪威定居,多年来,他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充分利用侨眷资源,牵线搭桥帮助多名...

    时间:08-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