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13名洛南籍青年捐赠抗洪救灾物资

13名洛南籍青年捐赠抗洪救灾物资

2020-08-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心系家乡献爱心

  13名洛南籍青年捐赠抗洪救灾物资

  本报讯(刘卫锋)灾难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真情。8月15日,一辆满载着100桶食用油、50箱方便面、100件纯净水等救灾物资的卡车驶进洛南县三要镇杨川村村委会,这是13名洛南籍在西安创业青年心系家乡、奉献爱心的具体行动。

  8月6日,洛南县遭受严重暴雨洪涝灾害,全县15个镇办178个村,8.5万多人受灾,镇村公路、桥梁、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部分房屋倒塌,部分群众生产生活陷入困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的发生牵动着社会各界和每个关心洛南、热爱洛南人的心,灾害中三要镇杨川村和灵口镇曹窑村部分基础设施受损、农作物受灾、部分群众生活出现困难。薛超、赵壬巍、周磊、杨龙飞、张博等13名洛南籍在西安创业的青年得知灾情后,多方了解受灾情况,时刻关注抢险救灾和群众生活,慷慨解囊、传递爱心,共筹集1万元购置食用油、方便面、纯净水等物资,运送到三要镇杨川村,以实际行动为家乡救灾、恢复重建奉献爱心。

  • 相关阅读
  • 站好防汛“保障岗”当好救灾“后勤兵”

      全力防汛抢险救灾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站好防汛“保障岗”当好救灾“后勤兵”  洛南县麻坪镇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程鹏 孔洁  做好防汛救灾后勤保障工作,不仅是提振一线士...

    时间:08-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