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民建商洛市委会资助洛南灾区16名大学新生

民建商洛市委会资助洛南灾区16名大学新生

2020-09-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杨鑫)9月11日,民建商洛市委会对洛南县遭受“8·6”暴雨洪灾的大学生进行结对帮扶,共向16名受灾大学新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洛南县遭受“8·6”暴雨洪灾的16名大学新生新学期的生活问题牵动着民建商洛市委会各位会员的心。在民建商洛市委会的牵头下,爱心企业家会员、商州总支、思源社会服务中心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踊跃参与捐款,共捐3.2万元。

  11日,参与帮扶的民建会员分组深入麻坪、石门、保安、巡检等镇,查看受灾及灾后恢复重建情况,看望慰问受灾大学新生,了解家庭状况、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习和未来的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将来更好地为家乡服务,为社会作贡献。受灾大学新生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祖国栋梁之材。同时,现场由企业家会员和市委会及商州总支与受灾大学生进行结对帮扶,并向受灾家庭提供产业发展、技能培训、信息咨询、劳务就业等力所能及的帮助。

  • 相关阅读
  • 健全机制强保障 深化普法奠基石

      ——洛南县深入推进“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综述  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  “政法夜校“培训会  宪法知识演讲赛  法律“六进”进校园  李军锋  “七五...

    时间:09-17
  • 洛南加强社区工厂扶贫基地消防安全

      本报讯(刘卫锋)洛南县强化责任落实,组建工作专班,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全力织牢织密社区工厂和就业扶贫基地消防安全“防护网”,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促进社区工厂、就业扶贫基地安全、健康、快速发展...

    时间:09-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