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开展技能培训 解决就业难题

2023-05-09

来源:商洛日报

  今年以来,洛南县人社局依托市县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结合群众意愿,开展中华烹饪、挖掘机操作、修脚师康养等培训,目前全县开展技能培训36期1400多人,实现就业460多人。图为学员在保安镇仓圣社区中式烹饪培训课上实践操作的菜品接受老师点评。 (本报通讯员 刘卫锋 摄)

  • 相关阅读
  • 洛南以营商环境“软实力”构筑发展“硬支撑”

      本报讯 (通讯员 赵晓翔 廖 娟)今年以来,洛南县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突破口,创新服务模式,升级办事体验,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变企业“上访”为干部“下访”...

    时间:05-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