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图片新闻

2024-01-29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春节将至,洛南县音乐小镇挂起火红的灯笼、架起吉祥的“龙门”,将景区装扮一新,喜庆热闹的新年氛围扑面而来。图为1月27日,游客在“龙门”前拍照打卡。 (本报记者 孙常飞 摄)

  • 相关阅读
  • 图片新闻

      春节将至,洛南县音乐小镇挂起火红的灯笼、架起吉祥的“龙门”,将景区装扮一新,喜庆热闹的新年氛围扑面而来。图为1月27日,游客在“龙门”前拍照打卡。 (本报记者 孙常飞 摄)...

    时间:01-29
  • 洛南建立体制机制壮大人才队伍

      本报讯 (通讯员 彭 丹)1月24日,笔者从洛南县委组织部获悉,2023年以来,洛南县探索建立体制机制,完善更加精准的人才引育机制、更加有效的人才培育机制、更加灵活的人才激励机制,促进和引导各类人才立足岗位...

    时间:0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