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2018丝路歌舞电视大赛金丝峡站晋级赛在商南举行

2018-09-10

来源:








 

 

  9月9日,2018丝路歌舞电视大赛金丝峡站晋级赛在商南文化广场盛大举行,活动以“舞动中国梦·畅想主旋律”为主题,以歌为媒,以舞会友将金丝峡、商南茶的独特旅游资源,展示给更多的旅游爱好者,同时也为现场观众送上一道视觉盛宴。

  县人大主任白桦、县政府副县长石红菊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河南、西安、渭南及商洛各县广大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千余名游客和市民观赏了演出。

  据悉,本次活动由陕西省文化厅、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商南县委、商南县文广局、商南县旅发委、商南县茶业局、金丝峡景区管委会共同举办;舞动中国梦国际文化艺术协会、商南县文化馆、商南县广播电视台承办。

  活动结束,演员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金丝峡景区。(文/图 石宏伟)

  • 相关阅读
  • 脱贫路上显身手

      文/图 李 璐  在商南县过风楼镇联合村李家坪组,住着一位勤劳致富能人,他奋力向上,不等不靠,用自强奋进的信念、勤劳的双手铸就了一条通往幸福生活的康庄大道,他就是过风楼镇2017年“脱贫致富”能...

    时间:09-11
  • 商南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

      本报讯(代绪刚)自8月20日以来,商南县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严格按照单位全覆盖、领导干部全覆盖、党员干部全覆盖、整改问题全覆盖“四个全覆盖”要求,通过自查自排、民主评议、组织提醒、征...

    时间:09-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