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富水镇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富水镇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2018-09-2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衍江)近日,商南县富水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厂矿企业、农田河道、居民区等地集中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时查处并解决各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取得阶段性成效。

  镇上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实施方案,下设13个工作推进组,实行科级领导包村,村两委干部包组,其他干部包地头的分工负责制,由包村领导带队,包村干部、村组干部参与,明确目标任务,对辖区违规建筑、污染企业、养殖农户、河道流域、旅游景点等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登记造册,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设定完成时限,落实专人跟踪督办,直至问题整改到位。同时,镇上还严格实行“日汇总周通报”制度,每天16时对各村生态环境整治完成情况进行打分排名,公示通报。镇纪委抽调人员对各村挂牌督办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进行督查检查,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全镇共排查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28个,已整改到位20个,正在整改8个,相关问题10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 相关阅读
  • 商南举办扶贫知识培训“大讲堂”

      本报讯(代绪刚 井方东)近日,商南县举办精准扶贫知识培训“大讲堂”,对全县450多名扶贫干部进行系统培训会。  商南县邀请市县专业人员就扶贫对象信息质量提升、脱贫退出标准及程序、村级集体经济发...

    时间:09-25
  • 商南对标发力确保完成脱贫任务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治军)从9月19日起,商南县根据省市“两对两补”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按照“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的思路,增压力、添措施,奋力抓对标落实、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等工作,确...

    时间:09-25
  • 扶贫先扶智 科技架“金桥”

      白涛 周银祥  近日,商南县赵川镇店坊河村王长青香菇木耳基地可是热闹非凡,县科协组织的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吸引了附近几个镇村的农民前来学习,聆听专家讲座,通过互动和现场示范等形式,向农民深入浅出地介绍...

    时间:09-25
  • 自强不息撑起一个家

    贫困户秦宏才自强不息撑起一个家周银祥   今年58岁的秦宏才是商南县过风楼镇徐家店社区桑树坪组人,他用坚强的肩膀和勤劳的双手撑起一个风雨飘摇的家庭,周围的人都对秦宏才自强不息的精神很佩服。  秦宏才一...

    时间:09-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