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加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宣传

商南加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宣传

2018-10-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治军)商南县精心策划、整合力量、扎实推进,多途径、广角度地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出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商南从谋划确定宣传重点入手,紧扣县上的中心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等重点,提前谋划,制定了“十九大精神在商南”“2018决战脱贫攻坚”等系列报道宣传方案,将这些作为网上宣传的重点。同步,兼顾县上党的建设、作风建设、西洽会暨丝博会项目推介、营商环境优化、溧商对口扶贫协作、秦岭违建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全省电商精准扶贫现场会、全市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现场会、国家园林县城复验、商南县农特产品展销会等重要活动的网上宣传。县委宣传部每月还结合当月的临时性工作,制定出每月的宣传要点,发布在商南宣传网上,指导各部门、镇办开展网上宣传。

  在此基础上,商南以今日头条、商南宣传网、商南县党政信息网等中省市县网站为主阵地,并充分利用“商南宣传”“商南脱贫攻坚”等微信公众号,部门、镇办开设的微信公众号,“鹿城通”“触摸商南”等自媒体平台,全面开展网上宣传。

  网络宣传中,县委宣传部积极牵头,以县委外宣办干部为主力,团结带领各部门、10个镇办的宣传干部,围绕宣传重点,加大力度、集中“火力”进行。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中旬,商南县在各级各类网络、自媒体平台发表宣传信息4800多篇。在网上,该县既推送了本年度县上的重点政务信息、报道了重要活动、“晾晒”了工作成绩和亮点,也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该县各行各业的发展成果,展现了商南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百姓生活的巨大改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