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组建招商引资引智小分队

商南组建招商引资引智小分队

2018-11-1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近日,商南县组建了“招商引资引智小分队”,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加速追赶超越步伐。

  本次组建的“招商引资引智小分队”重点在国内大中城市和沿海开放城市设立,按照条件成熟程度逐步组建,每个小分队配备人员3名,其中队长1名,工作人员两名。招商小分队队长从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抽调,应具备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能力,且有从事招商引资工作意愿,也可以从驻外商会中选聘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兼任。工作人员从全县各镇办、各部门现有一般干部中筛选、抽调,应具有一定的人际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市场营销、项目谋划、工商管理、工业经济等方面专业知识,热爱招商引资工作,也可以通过面向社会招聘的方式产生。

  在招商引资活动中,招商小分队成员积极熟悉掌握县情和招商引资有关政策、业务知识,全面了解所在区域的产业政策和经济发展现状,广泛收集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信息,围绕“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精心谋划项目、广泛宣传推介,积极开展招商宣传活动。各招商小分队每年至少组织两场100家企业以上的招商项目推介会,组织50家以上企业来商南考察(其中全国500强以上企业10家),引资5亿元、到位资金1亿元。

  招商小分队成员在选用期间,完成任务且招商实绩特别突出的,抽调人员由组织部门按照干部任用有关程序择优选拔重用,对聘用人员根据引进项目的规模和对全县经济增长、就业、税收等方面的贡献,投产达效后可按项目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的1‰比例予以奖励,单个项目奖励不超过100万元。招商小分队成员连续两年未完成任务的,抽调人员退回原单位工作,聘用人员解除聘用协议,小分队队长职务自行消失。

  • 相关阅读
  • 实干垦出致富路 善为绽放幸福花

      ——记商南县青山镇新庙村党支部书记张金宝  见习记者 宋乔飞 宋雨萌  走在商南县青山镇新庙村村部广场上,一片美丽的格桑花在风中摇曳,花丛旁边建了一个浅浅的鱼池。空地上,村民们正在划旱船、...

    时间:11-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