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广泛征集建议提案

商南广泛征集建议提案

2018-11-2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近日,商南县广泛征集各镇办、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对全县经济社会和发展改革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提前做好在省市“两会”上全面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的呼声愿望,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所提建议提案能够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努力争取国家和省市对该县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商南要求各镇办、各部门按照立足县情、符合政策、突出重点、注重质量的要求,以促进商南经济社会发展、惠及人民群众利益为目标,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精心选择既能大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又能引起国家和省市高度重视,有望予以采纳或解决的建议和意见。内容主要包括全县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改革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全省2020年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着眼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争取国家、省市给予资金和政策支持的意见和建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已经与国家和省市相关部门进行过充分沟通,需要积极争取纳入国家和省市规划和投资计划的重大项目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