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七项活动激励知识分子建新功

商南七项活动激励知识分子建新功

2018-12-0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治军)11月27日,商南县召开全县优秀知识分子座谈会,3名镇办部门的主要负责人,4名来自不同系统的优秀知识分子代表,从不同层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悟、谈收获、谈奋斗方向”。随着这一会议的召开,商南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加快开展。

  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后,商南县确定开展七项活动,以活动为载体,激发各行各业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新功立新业。

  七项活动分别是,召开一次座谈会,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引导知识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爱国奋斗精神。举办一次“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赛,激励知识分子找准新目标,明确新思路,再添新举措,干出新业绩。举办一次“西迁精神”报告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代表作报告,教育全县知识分子传承“西迁精神”,坚守政治定力,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开展一次“我为商南发展作贡献”大调研,动员知识分子积极为商南县推进“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建言献策。选树一批新典型,开展“时代楷模”“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引导知识分子找差距、补短板、再进步。举办一场文艺演出,结合精神文化脱贫和扶智扶志,突出时代特色,让知识分子受教育、受启发。建立一个数据库,在干部选拔任用时,对专业性强、学历层次高、实绩突出,且符合领导岗位任职资格的知识分子予以提拔使用,并形成一种导向,激励更多的知识分子建新功。

  • 相关阅读
  • 商南用好“三项机制”促目标责任考核落实

      本报讯(张理洲 田健 孙传卿)今年以来,商南县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指挥棒作用,不断优化考核指标,强化过程管理,注重结果运用,力求“三项机制”与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有效对接,让全县广大干部在追赶超越...

    时间:12-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