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巡特警大队为商户挽回损失获赞誉

商南巡特警大队为商户挽回损失获赞誉

2018-12-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 王礼军 张曼)11月27日,商南县一服装专卖店店主户某专程赶到商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赠送一面写有“热心为民做好事,情系百姓暖民心”的锦旗,对巡特警大队民警利用立体化防控体系视频监控网络,为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谢意。

  11月24日上午,商南县某服装专卖店店长户某通过街面巡控微信群反映:“由于店员疏忽,一位顾客买完衣服结账时少支付1000元,请求公安机关予以协助。”民警通过调取店内和周边监控视频,确定该顾客体貌特征及去向,最终确定该顾客为张某超。经过当面沟通,张某超通过查询手机支付记录,表示自己匆忙付款时少付了1000元,并同意将钱当面支付店主。

  据了解,自“千名巡特警进万家店铺”活动开展以来,商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共深入店铺结对500多家,建立街面防控微信群1个,日均走访店铺200多家,处置有效报警50多起,求助30多起,化解各类纠纷20多起,为共建店铺解决各类难题17件,好人好事13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