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新时代讲习所”为富水党员干部补钙充电

“新时代讲习所”为富水党员干部补钙充电

2019-01-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衍江)2018年12月19日,商南县富水镇举办第四期“新时代讲习所”,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全镇100多名党员干部“补钙充电”。

  富水镇围绕“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创建要求,创新“党旗引领脱贫路”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在镇村两级党组织开设“新时代讲习所”,通过集中学习、专题会议,研讨交流等形式,不断增强镇村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提升业务水平。结合年度重点工作,镇机关每周一和每周三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新时代讲习所”集体学习,各村(社区)每周一开展一次“新时代讲习所”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涵盖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三变”改革、产业经济、社会民生、文化建设等内容。镇机关“新时代讲习所”授课人员由镇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担任,村(社区)“新时代讲习所”由各村“四支队伍”成员轮流进行授课。镇村两级党组织通过集中授课、剖析典型案例,现场讨论等环节,有效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截至目前,富水镇累计举办“新时代讲习所”集中学习活动31期,参与党员干部1100多人,建成标准化基层党组织6个,培育“双带型”党支部书记3人,“新时代讲习所”已成为富水镇党员干部素质提升的新阵地。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