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清油河镇干部监督有了新渠道

清油河镇干部监督有了新渠道

2019-01-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郑生全 李治军)1月上旬,商南县清油河镇向镇机关和下属站所80多名干部家属分别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干部工作情况反馈表。这是该镇开展“家庭助廉”的一项活动,也是开展干部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新举措。

  反馈表将镇党委2018年创新实施的干部“三色动态管理”得分情况、单位考核情况、参与重点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奖惩以及培养方向等作了详细总结,让家属对干部8小时内的工作和表现有了全面了解。发放这样一份反馈表,是镇党委与干部家属,单位与家庭沟通的渠道,既能让家属了解、理解、支持干部的工作,也便于镇上全面掌握干部职工的家庭状况、家风建设及生活圈、朋友圈等情况。

  据了解,下一步,清油河镇还将继续开展“家庭助廉倡议”、签订“助廉承诺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评选“最美家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开辟干部监督新渠道,倡导干部家属争当“廉内助”“廉管家”,把好干部8小时之外关,筑牢“组织+家庭”防腐墙,确保干部廉洁从政、健康成长。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