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首期“党办人大讲堂”开讲

商南首期“党办人大讲堂”开讲

2019-03-2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邹富军齐斌李治军)3月20日晚,商南县委办公室2019年首期“党办人大讲堂”开讲,一场题为《文稿撰写的几点感悟》专题讲座吸引了20多名政务干部,讲座结束后,政务干部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去年以来,商南县委办公室围绕打造“学习型”机关目标,建立周三固定日学习研讨制度,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撰写体会等方式,围绕会场布置、文稿写作、信息采编、机要保密等主题,高标准举办学习研讨活动40多期,表彰奖励“学习之星”等星级干部10人。该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明显增强。

  今年,“党办人大讲堂”持续聚焦文稿撰写、会议组织、保密管理、廉政建设、健康教育等主题,灵活运用主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测试、评比考核和“请进来、走出去”等办法,每两周举办一期,让全体干部利用该平台交流业务知识,分享工作经验,展示个人才华,着力营造热爱学习、勤于钻研、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