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16名贫困生获爱心人士资助

2019-04-1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方方杜金晖)近日,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和商南县悦尚志愿者协会来到商南县高级中学对16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慰问,并为贫困生们每人发放1500元的资助金。

  为了解贫困生的学习和生活近况,志愿者得到商南县高级中学给的贫困生名单后,通过实地家访了解到了学生们家庭的困难。“稼轩叔叔阿姨们对我的资助,让我的学习没有后顾之忧,能够安心地学习,我们长大之后一定要把这份爱心给延续下去,让这份正能量在社会上发扬光大。”受助学生刘鸿伟感动地说。

  据了解,四年来,稼轩律师事务所先后资助商南县高级中学贫困学生90人次,共计17万多元,捐赠图书130册。并对考上大学的学生累计发放奖学金2.4万元。“我们想用实际行动解决贫困学生的一些实际困难,更希望通过这次资助得到一次和孩子们交流的机会,从而给孩子们带来一些正面的引导和帮助,使他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梁宁辉表示,此次捐助是他们拿出自己收入的一部分作为助学金,来帮助这些贫困山区的孩子,通过爱心捐资助学,体现出社会对贫困学生的关爱,事务所今后还将与爱心志愿者们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