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城关小学开展预防溺水系列活动

2019-05-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叶亚莉)盛夏渐至,又到了孩子们下河嬉水避暑的高发期。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自防自救能力,商南县城关小学近期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5月初,该校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教育动员会拉开了全校夏季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序幕,向学生家长发放了《夏季安全告家长书》《城关小学学生离校后安全监管致家长的一封信》,以家校联动的方式,确保学生生命安全。从5月中旬开始,学校保卫处牵头组织全校师生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观看防溺水视频,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知学生防溺水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学生自防自救能力。与此同时,安全排查、家校共育和义务监督常抓不懈,时时提醒师生将安全牢记心间。学校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和QQ群进行防溺水温馨提醒,并在每个班级设立了义务安全监督员,时刻关注学生的安全。

  • 相关阅读
  • 省“两联一包”参扶单位倾情抓帮扶

      ——商南县“2019决胜脱贫摘帽”系列报道之三  李治军 卢青义  投资170万元的毛河西饮水工程全面建成,投入使用,覆盖村民1200人;规划的270亩安沟生态茶园项目已启动建设;引进神东集团捐...

    时间:05-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