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6-2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廖全江石 广)6月24日,商南县举行“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知识,进一步弘扬食品安全正能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宣传牌,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读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常识,解答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食源性疾病防控、如何依据食品安全标准选择安全食品等相关问题,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消费者投诉,前来了解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据商南县食安委负责人介绍,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结合“三城联创”相关要求,联合商南县市场监管、执法等相关部门,围绕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陕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及摊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法规培训、诚信承诺、科学常识等教育实践活动。活动还将继续延伸到偏远的镇、村(社区),通过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