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县摄影家协会成立

商南县摄影家协会成立

2019-08-22

来源:

  8月22日,商南县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入会的50余名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县民政局、县文联等单位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商洛市摄影家协会发来贺电。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人选。

  商南县摄影家协会是在县文联的领导下,由县内外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自愿结成的全县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协会本着“互通互惠、悦人悦已,凝聚智慧、走向未来”的服务思想和理念,以摄影为纽带,为有共同爱好摄影人士搭建交流学习平台。

  协会成立后,将组织会员和全县摄影爱好者开展摄影比赛、摄影展览、摄影教育培训、摄影学术交流等活动,并对全县摄影人才和优秀摄影成果予以推荐、表彰和奖励。

  协会的成立,掀开了商南摄影事业全新的一页,对推动全县摄影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