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中国流动科技馆陕西巡展商南站活动开启

2019-08-2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陕西巡展商南站活动正式在商南县体育场开启,让更多公众参与科普、学习科技、体验科学,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全民创新精神,促进科教事业发展,特别是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据了解,中国流动科技馆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有机器人表演、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及健康生活等主题展区,50件互动展品内容涵盖力学、电学、光学、数学、声学、机械等科学门类。

  活动开始前,商南县认真筹备,成立组织机构,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宣传工作方案、参观方案及安保方案等,并抓紧实施。积极联系协调有关部门单位落实场地、布置展品,广泛开展展前宣传等工作。正式展出期间,商南县组织氛围热烈的启动仪式,组织全县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社区居民等社会公众分期分批参观。

  本次活动全程向公众开放,所有团体和个人均为免费参观。团体按照县上统一安排时间参观,个人不限参观时间,可在展期工作日内随时参观。各镇办、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巡展活动时间积极安排组织人员按时参观,并加强对参观人员的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本单位参观活动顺利进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