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过风楼镇“三个再”做实主题教育

2019-09-29

来源:

  商洛之窗讯(操艳艳卢嘉辉)9月28日上午,过风楼镇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总结经验、亮晒问题,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镇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担使命。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篇目,进行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同时举办了支部书记培训班,围绕党章、党史、党员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全面提升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和业务素养。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好的状态、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与当前脱贫攻坚达标提质及旧宅腾退工作、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信访维稳工作相结合,将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针对目前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王泉要求,一要再领会再把握。各支部要再学习、再传达、再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细化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结合建党70周年,浓厚主题教育氛围。二要再部署再落实。严格落实“十个一”“四个二”要求,领导带头学,党员齐参与,坚持集中学和自学,促进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三是再锻造再提高。既要学习徐家店社区党员分类施教特色工作,又要结合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全力打造徐家店社区、柳树湾村、联合村、八里坡村示范点,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以发展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