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大力推进5G信息化建设

2020-01-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2019年12月26日,商南县人民政府和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正式签订5G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开启电信5G在商南的建设。

  据悉,本次签订的5G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是政企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形成了必须加强顶层设计,与时俱进地超前谋划5G信息化合作的共识,最终确定了商南县政府和商洛电信的5G信息化战略合作的基本框架。整个框架协议分3个部分:基础业务领域,需要继续加快进度,扩大覆盖的移动、光网基础设施项目,为5G、4G/5G协调发展奠定坚实广泛的网络承载基础、用户基础;根据省市行业规划,优先在商南实施的智慧城管、智慧旅游、智慧政务等5G智慧应用项目,形成样板引领;面向政府、企业深化带宽型、平台型、接入型的一揽子全业务合作。

  为进一步推进5G信息化建设,商南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服务县域发展的大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努力为电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把5G作为重要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统筹做好设计、布局、建设等工作,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深化信息扶贫、培育信息产业、改善民生福祉、发展数字经济等方面工作。商洛电信将在项目计划、技术支撑等方面给予商南电信公司帮助倾斜,同时,充分融入商南经济社会发展,做政府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师”“建筑师”,超前启动项目、建设平台,推广应用,促进商南5G信息化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