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阅读悦美茶山行.书香茶韵鹿城情”茶山游园文化活动在商南举办

2020-08-13

来源:

  本网讯 (殷 玲) 为了增进友谊,拓展视野,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培养阅读悦美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9日清晨,全民悦读商南阅读会、商南县朗诵协会以及受邀的部分嘉宾共150多人,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驱车近半个小时来到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瓜山茶叶基地,开展了主题为“阅读悦美茶山行.书香茶韵鹿城情”的茶山游园文化活动。

  蜿蜒的山道,连片的茶田,走进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瓜山茶叶基地,放眼望去,青山环抱,绿郁葱葱,让人感受到原生态的魅力。主题活动以蓝天白云、青青茶山为背景,在动感欢快的现代舞《不要停》中开场,随后《最美是故乡》《商南茶歌》《茶山情》《书.茶.人生》《爱与梦想》《最美商南茶》《茶山妹子歌》《中国茶》《我们一起成长》《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接连登场。他们以茶为媒,伴着优美的音乐,或倾情朗诵,或乐器弹唱,或旗袍走秀,或灵动瑜伽,或欢快舞蹈……在吟诗激情飞扬的豪迈中,在茶香悠悠舞韵的柔美中,台上台下气氛热烈,振奋人心。他们用声音演绎着精彩,用舞姿抒发着情怀,用行动传递着能量。

  休闲互动环节,大家通过游茶山、品泉茗、喝“木瓜",拍照、交流、聚餐等形式,近距离的沐浴了清新自然的茶山乡土气息,诗情与画意交融,在凉爽舒适的会客厅、宽敞暖心的餐厅,友情与书香共染,畅快淋漓地享受了一个浪漫惬意的快乐周末。此次活动组织有序,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彰显了团队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凝聚力。

  • 相关阅读
  • 文明创建让生活更美好

      ——商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亮点扫描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美的幸福底色。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程不断推进,商南县城市环境越来越美,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公共设施越来越完善,市民素质越来越高&hel...

    时间:08-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