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一金一银”大奖

商南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一金一银”大奖

2020-09-28

来源:

  (石宏伟)9月25日,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省乐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商南县选送的“乔果丽彩妆”荣获金奖、“林深处见鹿”系列水晶茶具喜获银奖。



  乔果丽彩妆

  乔果丽系列彩妆由陕西秦乔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产品先后得到了雅兰国际实验室、广州笔匠、广州香枝等同业顶尖公司技术支持。以野漆果虹为原料,产品有口红、眉笔、CC霜、面膜、手工皂、膏霜等护肤系列。其添加的植物野漆果虹成分,上妆后皮肤吸收快,保水时间长,滋润美颜,健康长效,产品面世很快受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这款工业科技与旅游元素的融合,填补了商南旅游商品的一项空白。这次推选申报首先引起省级初审专家的瞩目,一路向西,最终在两万多件参展作品中脱颖而出。

  水晶,乃商南传统旅游商品。这款由硕亿水晶珠宝有限公司选送的“林深处见鹿”系列水晶茶具,采用天然水晶原石手工雕琢而成,再次经过打磨、抛光、冲洗等工艺流程。展台上,牛乳色的水晶杯具晶莹剔透,远观若棉絮,仔细品鉴仿佛一幅茫茫林海水墨画,,丝丝水晶节理若隐若现若麋鹿雪地游走。这既是家庭生活用具,又可作工艺品收藏。

  本次比赛以“地域特色、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产品涉及纺织、饮品、鞋帽、箱包、电器等20大类。45位评委对经过各省市区层层选拔并通过网上初审送至现场的1588套、2万余件商品进行了随机分组和分类评审,最终评出金奖100件、银奖200件、铜奖200件作品,花落其主。

  本次大赛中,商南取得“一金一银”佳绩,创下历史同级赛事新高,为商南旅游商品的研发与生产注入了新动能。

  • 相关阅读
  • 商南全面推进校园安全标准化建设

      本报讯(胡阳林 王磊)近年来,商南全面推进校园安全标准化建设,以省、市平安校园和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校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商南县聘请48名法制副校长深入学校开展安全知识讲座200多场次...

    时间:09-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