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扎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20-12-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近期以来,商南县创新方式方法,规范发行秩序,确保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开展。

  商南县要求各镇办、各部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报党刊发行的新途径、新办法,不断研究、改进和完善党报党刊发行方式,认真抓好任务分解和落实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征订任务。各级党政机关、群众团体、事业单位的党组织使用公费订阅报刊,必须首先确保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未完成前不得订阅其他报刊。大力提倡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为脱贫攻坚包扶村及贫困户赠订党报党刊的做法,实施扶志与扶智活动。县委组织部根据实际情况,拿出一定数量的党费,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企业的党组织订阅党报党刊。

  同时,规范发行秩序,严格执纪问责。将征订发行工作细化到各级各部门,确保专人抓、专人管,宣传、纪检、财政等部门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办公室每天在县融媒体中心对各单位征订情况进行通报;县委宣传部做好党报党刊发行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协调工作,随时掌握发行动态,主动会同县纪委监委、财政、市场监管、税务部门对报刊发行工作开展督查,严肃查处短期订阅等弄虚作假行为和借机摊派、搭车发行其他报刊等不正之风。县邮政局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按照下达的订阅任务,组织落实好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准确统计订阅情况,确保邮政服务质量全面提高。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