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试马镇“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312国道经济带2020年项目建设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2021-01-04

来源:

  2020年,试马镇年度工作任务是3个,计划总投资3.17亿元。截止2020年12月底,累计完成投资3.5亿元,占年度投资的110%。试马镇清泉特色农业产业园项目、中国北茶小镇景区提升项目、年产3000吨钒氮合金生产线建设项目3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建成3个,完工率100%。

  一是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各部门参与项目建设工作,相关领导经常到项目点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大力协调督促项目建设工作的开展。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具体工作,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确保了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二是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各相关成员单位依据《2020年“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312国道经济带工作任务分解表》中对本单位的具体任务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年度任务进行了精心分析部署,形成了各自的工作开展计划,并努力开展实施,通过各单位、企业的共同努力,我镇今年年度任务进展顺利。试马镇以“解放思想,赶超跨越”的精神,紧紧围绕年度建设任务,奋发有为谋发展,千方百计破难题。

  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为了加快项目建设,明确具体责任,全面落实“一个项目,一个联系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具体责任人,一个工作班子,一个倒排工期表,一揽子抓到底”的“七个一”工作机制,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四是统筹资金,做好保障。多渠道筹措项目建设资金,加强建设配套条件保障,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用地不足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所需建材、水、电等基本条件,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 (商南县试马镇干部 周珊)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