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巡查

商南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巡查

2021-01-1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去年以来,商南县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检查巡查,严格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建立“以块为主、条块结合,各级联动、落实责任”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监管体系,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效,提高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质量和水平,形成了齐抓共管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监管格局。

  常态检查巡查范围为全县10个镇办、108个行政村、18个(社区),89个网格,涉及全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全行业、全领域。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对县级各成员单位每半年至少开展1次,相关成员单位对镇办每季度至少开展1次,镇办对所辖区域每月至少开展1次,四级网格员对所辖网格区域每周至少开展1次。在常态化检查巡查中,建立了检查巡查情况报告制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检查巡查问题发现一个、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同时实行负面清单考核,做好检查巡查记录工作和各类现场证据保存,确保检查巡查结果真实可信、公平公正。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