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夏启宗赴商南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2022-09-3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郝军霞)9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夏启宗带队赴商南县开展新一届会员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陕西祥瑞源琪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陕西万达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商南中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商南县东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商南县总商会,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特色优势、产业链延伸、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等情况。

  夏启宗要求,民营企业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贡献民营企业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力量。他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工作要抓好四个方面。一是抓好学习,提升素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武装,同时加强对工商联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服务企业和经济工作的能力。二是抓好履职,担当作为。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工商联的主责主业,在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筹备好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三是抓好服务,倾情奉献。围绕服务“两个健康”的工作主题,主动作为,带着感情主动为民营企业搞好服务,教育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四是抓好管理,强化自身建设。要认真学习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廉洁商洛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在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为企业办实事上下功夫。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