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以实绩检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成效

2023-10-11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今年以来,商南县将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作风建设的“试金石”,抓实教育培训、监督管理、典型培树,以作风建设保障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衡量工作效能。

  商南县围绕提升“政治三力”,邀请7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辅导、10名县委常委带头授课,开展全县公职人员政治能力大提升专题轮训6期;围绕提升履职能力,开展“商南大讲堂”专题报告会12期,选派19名党政干部赴溧水交流学习,举办书记“擂台赛”和镇村“擂台比武”13场次;围绕提升实践能力,大兴调研之风,确定调研课题605个,形成调研报告224篇、破解难题323个。强化一线培优,明确10名县级领导包抓10条产业链、24名部门负责人包抓34个企业、116名部门骨干包联139个项目,选派50名县直机关干部到一线任职锻炼,广大党员干部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商南县坚持廉洁教育全覆盖,建成“一基地两中心”廉洁教育阵地,注册学员1.2万余人,开展廉政体检教育136场4837人次。坚持监督检查全方位,确定监督检查点位300余个,开展明察暗访4轮次,交办整改问题29个,批评教育、提醒谈话33人。坚持排查整治全领域,排查防返贫监测、项目资金管理、不动产办证难等各领域问题160个、整改到位111个,形成了抓作风促工作的良性循环。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