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商州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91亿元

商州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91亿元

2014-09-30 08:54:12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张希锋)至9月底,商州区计划建设的150个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142个,完成投资91亿元,其中,列入市级重点的30个项目全部开工,完成投资24.5亿元。
  为了强化项目建设环境保障,商州区实施主要领导分片督导、区级领导具体包抓和项目工作周例会、定期汇报交账制度,现场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安排科级领导带队、分组深入一线督促,加快项目建设。目前,市区八大重点工程环境保障工作扎实开展,环北路建设拆迁任务全面完成,312国道二改一项目和307省道改扩建项目已经启动建设。商鞅大道东段建设项目主要道路已基本完成。沙河子省级重点示范镇、商山物流园、佳骞现代农业示范园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良好。第十八届“西洽会”顺利召开,签约项目17个,引资60.3亿元。全区前三季度引进合同项目38个,引资104.5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8亿元。
  此外,区上还策划了175个重点推进前期项目,目前已完成131个。秦岭丹江生态健康城、功能性保健营养食品、万吨级油库及油气站、南秦新区发展规划、丹南城中村改造、夜村重点镇建设、桃庄水库、小龙浴康憩山庄、江山风景区等重大前期项目已完成规划或可研,其中秦岭丹江生态健康城、万吨级油库及油气站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到位,中兴培训基地项目正在规划中。围绕“一体两翼”城市建设策划项目100个,其中60个已列入“一体两翼”产业规划中,争取列入商洛市“十三五规划”。区财政安排1500万元作为项目前期经费,目前已投入850万元。


 

  • 相关阅读
  • 柞水县13家企业实现产值过亿元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赵 鹏)截至8月底,柞水县实现工业总产值87.5亿元,增长10.4%;完成工业增加值28亿元,增长9.8%。其中规模工业完成产值80.2亿元,增长10.6%;完成工业增加值25.7亿元,增长10%。   龙头...

    时间:09-30
  • 山阳将成为陕西新的黄金基地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王荣金)9月23日至24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苟润祥、西北有色金属地勘局副局长高菊生、西北有色金属勘察院地质研究所所长胡西顺、七一三总队总工李剑斌等领导、地质专家在山阳进行地质整装...

    时间:09-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