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山阳将成为陕西新的黄金基地

山阳将成为陕西新的黄金基地

2014-09-30 08:55:35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王荣金)9月23日至24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苟润祥、西北有色金属地勘局副局长高菊生、西北有色金属勘察院地质研究所所长胡西顺、七一三总队总工李剑斌等领导、地质专家在山阳进行地质整装勘查指导。苟润祥希望省、市、县通力合作,将山阳夏家店打造成陕西新的黄金基地。
  山阳县色河、城关、十里、高坝、天竺山、中村、银花、王闫等8个镇属于“山阳中村——商南湘河金——多金属整装勘查区”。勘查区东西长118公里,南北宽30公里,面积1969平方公里,在山阳辐射8个镇。该县辖区内共设置勘查项目21个,勘查工程总投入10037万元,今年六月份以来,已完成投资2088万元,完成钻探工程3655米,探槽12773立方米,坑探工程4481米。苟润祥一行先后深入山阳刘家峡、秦金矿业有限公司、龙头沟金矿探矿实地,进行深入细致的现场勘查,调查研究,认为山阳县矿产资源丰富,特别是勘察资料显示,预计金资源量50-80吨,前景看好,要求地方要充分做好产业建设的整体规划,同时要加强对整装勘查区的监督管理,为打造陕西新的黄金基地做好充分准备。

  • 相关阅读
  • 柞水县13家企业实现产值过亿元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赵 鹏)截至8月底,柞水县实现工业总产值87.5亿元,增长10.4%;完成工业增加值28亿元,增长9.8%。其中规模工业完成产值80.2亿元,增长10.6%;完成工业增加值25.7亿元,增长10%。   龙头...

    时间:09-30
  • 商州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91亿元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张希锋)至9月底,商州区计划建设的150个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142个,完成投资91亿元,其中,列入市级重点的30个项目全部开工,完成投资24.5亿元。   为了强化项目建设环境保障,商州区实...

    时间:09-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