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洛南县人大视察2015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http://www.slrbs.com  2015-07-23 16:26:51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李学武 于登) 7月21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立宪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代表对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检查。视察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先后深入到麻坪镇、石门镇、工业园区、四皓街道办、秦唐街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视察检查。每到一处项目点,视察组成员都认真听取项目简介,就项目进展情况与负责人进行交谈,询问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局长汇报了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视察组成员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询问。

  在听取汇报和委员发言后,郭立宪指出,面对上半年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发改及相关部门能紧紧围绕提质增效的要求,坚持稳重求进、改革创新的主基调,积极应对,妥善处理,全县经济呈现平稳运行,结构调整稳步推进,转型发展成果明显。

  关于下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工作,郭立宪要求,一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对未开工项目要逐个研判,抓紧项目上马,对未赶上进度项目要加大工作力度,抓紧项目建设黄金期,使其赶上计划进度。二要科学修编规划,加快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落实好陕南移民搬迁等优惠政策,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促进城乡面貌改善。三要积极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在抓龙头、抓示范、创品牌上做文章、下功夫,不断发展壮大特色农业,促进农民增效农民增收。四是抓紧谋划编制规划工作,充分研究论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精心绘制“十三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实现可持续发展。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