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商州区国税局7月份税收收入过亿元

商州区国税局7月份税收收入过亿元

2015-07-24 10:41:0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刘娟 李军强)2015年7月份,商州区国税局共组织税收收入10400万元,同比增长235.15%,增收7297万元,实现了首月收入过亿元,创历史新高。一至七月份累计入库税收收入34641万元,同比增长38.54%,增收9638万元,完成市局年度计划任务的96.22%。

  今年以来,该局下大力气推动组织收入工作从数量速度型增长向质量效益型增长转变,组织收入质量进一步提高,为税收收入步入理性、法治、规范的健康新常态打下良好的基础。各税种收入也大幅增长,消费税和企业所得税成为该局税收增长的主力税种,两大税种增速达44%和141.93%。7月份的增长点主要是商洛烟草公司,实现入库税收收入9091万元,其中:增值税643万元,消费税1250万元,企业所得税7198万元,有力地拉动全区收入总体增收。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