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商南县召开上半年重大项目建设交账会

商南县召开上半年重大项目建设交账会

2015-07-27 11:03:25

来源:商洛之窗

   7月24日上午,商南县2015年1至6月份重大项目建设交账会在县党政机关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春茂讲话,县长崔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屈鹏、杨长江、张贤慧、刘华、谢晓军、李江峰、李桂芳等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1至6月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包抓项目县级领导或责任部门汇报项目建设投资及节点进度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的措施。

  刘春茂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今年拟观摩重点项目的筛选确定工作,全力以赴抓进度,强化措施抓推进,确保拟观摩项目达到或超过项目建设计划进度,力争在全市重大项目观摩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做好“十三五”项目的谋划,从邀请专家进行“十三五”的辅导,进行组织调研,召开一次会议三个方面进行谋划;要做好重点项目近期工作,必须坚定不移抓好重大项目、抓好招商引资、向上争取资金,尤其要抓住政府性投资项目的争取、贷款等有利时机,抓好中省投资项目的谋划和争取,为我县项目建设增添强劲的动力。

  崔华锋强调,一要再添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镇各部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全力以赴把项目向前推进。二要争分夺秒,奋力赶超工作任务。各镇、各责任部门要根据各自的目标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算清时间账、排好任务表,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快”字上求突破,要围绕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将阶段性目标任务再明确、再细化、再分解,增强操作性。三要着眼长远,抓好项目前期工作。要紧紧围绕中省市关于做好项目建设的有关精神,超前安排部署,做到项目建设、项目谋划两不误,项目谋划与推进前期同步走。四要强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城关街道办、县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及路、水、电、讯等部门单位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切实做好环境保障工作,简化审批程序,在项目手续办理、杆线迁移、水电供应等方面要打开绿灯,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切方便。(崔海飞 张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