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商丹园区走好绿色环保之路

商丹园区走好绿色环保之路

2016-05-27 08:32:1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丹园区在产业规划布局中,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产业经济园区。园区内陕西跃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产品为“跃迪”牌新能源客车,包括公路客车、旅游客车,主要是零排放的纯电动、气电混合型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公交车。新能源电动客车已完成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及综合检测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线,287台设备安装到位,具备了整车生产条件,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样机试生产以及产品公告。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9.25亿元,已完成投资7.33亿元。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利税30亿元。
  为了满足园区企业的发展,商丹园区计划将在2018年2月以前建成商丹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污水5万吨。工业污水处理厂的建成将为商丹园区的建设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为园区的工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强大后盾,把商丹园区建设成为绿色环保的工业经济园区,具有十分重要积极的意义。自园区正式建设以来,商丹园区结合园区总体规划和总体环境影响评价,严控高污染、高排放、低效益企业入园,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功能,提升园区的承载和吸纳能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 相关阅读
  • 山阳财政总收入提前“双过半”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李顺达 通讯员 潘福存)截至5月中旬,山阳县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50874万元,占市下达全年任务的66.42%,超收18791万元,提前一个半月“双过半”。   今年以来,山阳县财税部门不断夯...

    时间:05-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