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金丝峡旅游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金丝峡旅游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6-07-18 09:34:28

来源:金丝峡景区管委会

             7月10日上午,金丝峡旅游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正式在金丝峡镇石人沟开工建设。金丝峡管委会主任胡金鑫、金丝峡镇副书记何小刚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金丝峡旅游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由陕西秦安永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投资5000万元,建筑占地面积71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570平方米,是一个集商铺、小吃城、民间作坊、生态餐厅、步行街、停车场、生态厕所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服务设施。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提升金丝峡5A级旅游景区品质、完善接待服务能力、带动景区周边群众致富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从人迹罕至的原始峡谷到人流如潮的度假胜地,从落后贫穷的山沟沟到旅游致富的示范区,太吉古镇改造、太吉湖水景观工程、金丝峡综合服务区项目等一批精品旅游项目的飞速建设,真正做到了让旅游开发带动千家万家。
自景区开发以来,商南县委县政府坚持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相结合的建设理念,坚持民众参与,共同致富的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当地山水生态资源优势,以旅游项目带动当地经济发展,通过旅游扶贫的方式让金丝峡的老百姓们走上致富之路。(景鑫

  • 相关阅读
  • 柯忠善带队检查防汛防滑工作

    7月14日,县政府副县长柯忠善带领县国土、交通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蔡川镇、庾岭镇、棣花镇、商镇检查防汛防滑及应急值班工作。柯忠善首先来到所包抓的蔡川镇召开了防汛防滑专题会议,详细了解了该镇降雨及防汛防滑工作...

    时间:07-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