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柯忠善带队检查防汛防滑工作

柯忠善带队检查防汛防滑工作

2016-07-18 09:36:01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714,县政府副县长柯忠善带领县国土、交通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蔡川镇、庾岭镇、棣花镇、商镇检查防汛防滑及应急值班工作。

柯忠善首先来到所包抓的蔡川镇召开了防汛防滑专题会议,详细了解了该镇降雨及防汛防滑工作情况,通报了近期全县降雨情况及防汛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防汛防滑工作。

柯忠善强调,713日至14日的降水过程,来势猛、强度大,防汛防滑形势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及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做一万,防万一,确保安全度汛。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镇办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此次强降水过程防范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进入实战状态。主要领导要在岗值守,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夯实防汛防滑责任,突出重点部位,切实把防汛防滑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要做好监测预警。进一步加强监测预报,完善灾害预警机制,落实好抢险队伍,备足防汛物资,及时发出预警,对于危险地段的人员要积极组织撤离,确保人员生命安全。三要强化隐患排查。对河库周边、山洪易发区、在建工地、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地段,要全面细致做好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早发现、早处置、早报告,及时高效的处置险情。四要加强应急值守。要严格执行防汛防滑应急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全天候值守,严密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汛防滑指令和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第一时间掌握雨情汛情,第一时间处置险情灾情,以扎实、高效、顽强的作风,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防汛防滑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会议结束后,柯忠善还带队分别检查了蔡川镇皇台铜矿尾矿库、庾岭镇太白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棣花镇万湾村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预警及商镇防汛带值班情况。(彭永刚

  • 相关阅读
  • 金丝峡旅游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7月10日上午,金丝峡旅游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正式在金丝峡镇石人沟开工建设。金丝峡管委会主任胡金鑫、金丝峡镇副书记何小刚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金丝峡旅游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由陕西秦安永固建筑规划设计...

    时间:07-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