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镇安今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近百亿

2017-02-14 09:03:5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风军 通讯员 王勇 倪方海)2017年,镇安县将坚持项目带动战略不动摇,以战略性项目为引领,全力实施60个县级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完成投资98.2亿元,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对投资增长的拉动作用,不断促进县域经济稳定增长。

  该县围绕“五个攻坚战”,扎实推进金台山文化景区二期、合曼般若小镇、油用牡丹产业园、345国道美丽干线、316省道冷水河至山阳界段、第三中学、永乐中学及县体育场改造、红旗民爆迁建技改工程等项目建设,按照“大项目支撑、园区化承载、集群化发展”的思路,强力推进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旬河水电旅游扶贫综合开发、钼钨产业园、黑龙观道文化景区、云镇水库等“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年到位资金不少于55亿元。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县上创新实施量化考核、问题协调、常态化督查、奖惩四项工作机制,制定重大项目年度考核细则和量化评分表,落实重大项目月考评和年终考核相结合的管理制度。每季度末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安排部署推进工作。制定详实可行的《细化推进工作方案》及倒排工期表,并组成联合督查组,进行督查监管,逐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考评通报,作为重大项目年终考核依据。对在项目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从精神和物质两方面进行奖励,充分调动全县上下抓项目建设的积极性。

  • 相关阅读
  • 商南“三产联动”助推经济稳增长

      本报讯(高飞)2016年,商南县以“三产联动”为抓手,狠抓产业扶持,强化项目支撑,做活旅游市场,县域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全年实现生产总值76.6亿元,增长11.8%;固定资产投资109亿元,增长18.56%。  一...

    时间:02-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